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到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20年06月16日 17:33 杨红霞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到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管理能力,612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带队,全体职工到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谷海红介绍了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基本情况,并围绕扩大规模、提升内涵、强化学风、凝练特色等十六字方针,从师资建设,实验室提升等方面介绍了质量内涵建设,从太行淇水青年志愿服务、星级成长卡、淇水讲坛等方面介绍了抓学风出特色等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建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特色品牌情况,并总结说在几年的不断探索过程中逐步建设了适合于自己的制度体系,培养了一批适用于应用型本科的教学团队,构建了一套适用的学习活动项目,建设了适用于五个本科专业的实验实训条件。

会后,与会人员就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我院管理水平。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到淇县大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