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到淇县大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20:19 杨红霞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到淇县大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6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淇县北阳镇大马庄村开展以迎“七一”庆祝党的99岁生日为主题的主体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杨守福同志介绍了大马庄建设概况和脱贫攻坚落实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专业设置、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整村推进”专项行动等与农村结合比较紧密的业务,并与北阳镇党委委员高文超以及该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现场,我院职工与村干部、部分村民面对面交流,接受咨询,现场解答问题,报名登记,为下一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整村推进”专项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和使命,扶贫扶智扶技与业务相结合,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31552532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00541

 

微信图片_202006231553375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00532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四人到新乡广播电视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到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