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10日 17:27 常志华 点击:[]

610日上午,杨长春副院长在第一办公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专项推进会。教务处、财务处及各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教务处王爱红处长宣读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此办法为以后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对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并就具体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杨院长指出社会培训工作既是我们学院的法定职责,也是双高院校争创的一项重要考核部分。各个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82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8281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到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与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交流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