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守则

2019年03月27日 14:32  点击:[]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学员守则

    一、认真遵守中央、主办单位和学校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树立干部良好形象。

    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优良学风,深入学思考,加强研讨交流,务求培训实效,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三、遵守培训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引导,集体统一行动。

四、全体学员加入由班主任组建的微信群,在群里禁止发任何与培训无关的信息。违者立即踢出微信群,终止培训资格,结束其培训,并通报原工作单位。

    五、根据培训日程安排上课和研讨,提前1O分钟进入教室,不迟到,不早退。固定座位,按照座签就坐。认真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期间不准会客、接打电话或随意进出,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严禁在教室内吸烟。

    六、外出参观考察,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引导,遵守参观单位的有关规定。

    七、举止文明,加强团结,尊重教员和工作人员。

    八、自觉维护班集体荣誉,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九、做好个人安全防范,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下一条:培训学习纪律

关闭

继续教育培训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