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9年02月26日 15:48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2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总支委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共有五项:第一项,总支书记蒋安介绍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第二项,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第三项,教学副院长张格东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展开批评;第四项,杨红霞、段国玉、常志华分别进行自我问题查找,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第五项,总支书记蒋安代表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查找,政治学习主动性、深刻性不够,深入不够、党性观念不够强、与职工沟通少是大家自查的共性问题,有的同志认为年龄大、有松懈思想;有的同志认为创新精神不足,顾虑较多;有的同志认为有老好人思想、原则性不够强;有的同志认为带头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自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成了鼓劲的会、干劲的会、提神的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加强自身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鹤壁社区大学举行送对联进社区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