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2021年06月02日 08:30 常志华 点击:[]

528日上午,鹤壁市“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鹤商家园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处长孙哲参加会议。这是我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实现小企精准对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彪出席仪式并讲话。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01112237

刘文彪指出,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了教育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是一种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该模式充分体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职业教育内在要求,既推进了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了技能性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又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提供了更加广调的合作平台,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新能量。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人社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我市25家商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蒋安代表学院与11家民营商()会签订了有关战略合作协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01105553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鹤壁社区(老年)大学“智慧助老”系列培训之六--明达社区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