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8:00 苏楠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信念,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522日,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生党支部组织电大学生党员到“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4154413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物品加起来仿佛就能看见一段历史,一段段生动的讲述就是对革命历史的回溯,通过展馆讲解我们了解到石林会议的召开情况及重大意义、战士们与村民的军民鱼水情等内容。“石林会议”是中国革命历程的重要转折点,是我军由战略防御转向战略进攻的重要标志,是刘邓大军这支英雄部队突破黄河,挺进中原、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历史见证,在我国军史、党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我党前仆后继,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换取了最后的革命胜利,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追思、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4154344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生党支部首次组织电大学生党员开展现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师生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激情,接受革命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当前党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职责。

 

 

 

上一条:鹤壁社区(老年)大学“智慧助老”系列培训之五--和谐社区 下一条:鹤壁社区(老年)大学“智慧助老”系列培训之四--新城社区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