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点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0日 08:51  点击:[]

 

 

4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全市电大系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副书记杨红霞、副院长武锋、负责学历教育的有关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鹤壁电大)所属的浚县教学点、淇县教学点、鹤山学习中心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武锋副院长传达了《河南开放大学关于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豫开系建〔20217号文件精神,武锋具体安排了爱国主义诗词诵读评选、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名师讲“四史”网络公开课以及浚县、淇县、鹤山学习中心自行开展爱党教育活动,武锋要求3个教学点严把政治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武锋还对3个教学点传达了416日河南开放大学教材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对河南开放大学市县级开放大学挂牌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蒋安指出:学历教育、培训、社区教育是国家开放大学今后发展的三驾马车,浚县、淇县、鹤山学习中心应在学历教育的基础上开展培训和社区教育工作,为将来的开放大学挂牌工作做好准备;蒋安还对河南开放大学即将进行的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浚县、淇县、鹤山学习中心如何参与提出了要求;蒋安还补充强调了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和近期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我院精心组织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专题学习孙斌书记党课精神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