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动员会

2021年04月09日 15:37 常志华 点击:[]

48日,学校在第一办公区136会议室组织召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护理学院、医学院、机电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说明: 4

会议上,蒋安就前阶段大赛的准备工作和大赛项目方案各院系完成情况作了通报。李希科副院长肯定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项目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大赛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鼓励各院系要组织好自己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赛,既要搭好台也要勇于上台展示。

说明: 2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项目承办单位对大赛的清楚认识和各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为稳步推进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常志华)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专题学习孙斌书记党课精神 下一条:我院与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鹤壁市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