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科协院士专家陈高宏教授莅临我院做报告

2021年03月26日 17:31 杨红霞 点击:[]

由中国老科协、河南省老科协、河南省科协主办,我院与鹤壁市科协、淇滨区城市社会治理与社会服务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社区工作者培训325日上午在我院诚信礼堂举行,邀请中国老科协院士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宏教授举行了“基层社会治理的挑战与探索”的报告。会议由淇滨区常委、组织部长杨智勇主持,淇滨区相关单位和社区300多人现场聆听了陈教授的精彩报告。

陈教授长期从事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对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很有研究。报告中陈教授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对社区治理工作的实际指导,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现场互动频繁,台下听众如饥似渴,给了陈教授精彩的报告热烈的掌声。

这次报告是我院202011月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后强化服务社区的一次安排,报告的成功将对淇滨区基层社会治理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326082124

 

 

上一条:我院与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鹤壁市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