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社区(老年)大学 走进乡村、社区开展营养与健康宣传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30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为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健康指数,使社区人群更好地了解膳食营养知识,传递营养健康生活的理念,2023年3月28日,鹤壁社区(老年)大学走进淇县董桥村、福兴社区开展营养与健康宣传讲座,辖区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红霞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片,为在场的老年人讲解家庭平衡膳食准则,倡导合理膳食,运动健身,增强体质。使社区居民了解合理膳食、营养和运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形成健康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增强自身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提高防病抗病能力。

通过宣传讲座,得到了乡村、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接下来,鹤壁社区(老年)大学将根据社区和老年人的营养健康教育需求,开展系列营养健康普及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升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