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郎付山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9

327午,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现场察看社区大学智慧教室、音乐教室和党员活动室,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座谈。学校党政综合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

付山在听取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后,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其“学历教育创优提质、社会培训开疆扩土、社区大学做优做强”的工作思路给予赞赏,就继续教育学院做大做强做优提出指导意见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统筹推进,找准契合点,进一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总支建设,党建保障引领,聚焦业务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三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明确责任人,确定时间点、确定路线图,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在工作中解放思想,提高效率,跳出鹤壁区域概念,用好优势社会资源,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把继续教育学院做大做优做强,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郎书记的调研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工作信心倍增,将以砥砺前行的姿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握当前学校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谱写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