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望道》

作者: 时间:2023-03-31

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330银兴国际影城集中观看影片《望道》。

《望道》以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为线索,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讲述青年知识分子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青春故事,向观众展示了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有志者坚守真理与信仰的热血故事。影片折射出的不仅是陈望道先生的人生和精神,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不断发展壮大、不断砥砺前行的一个缩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等不及、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工作征程,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