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培训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苏楠 时间:2021-04-25

423日下午,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培训会开班仪式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贵生、鹤壁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刚、河南省人社厅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支联峰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大赛200余名专家、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说明: IMG_256

副院长赵贵生致辞,欢迎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及授课专家、市人社局相关领导来我院参加开班仪式。为了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市人社局专门从省里邀请了全国、全省技能大赛的专家、名师对大家进行此次培训。

说明: IMG_256

    通过此次培训培训和考试,专家和裁判们对国内及国际技能大赛评判基本准则、流程和注意事项、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的评判技巧和评判规则等内容有了清晰地认识,为大赛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定能够筛选出我们鹤壁的能工巧匠、大师名师,为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鹤壁两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为实施乡村振兴工程提供技能人才支持。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