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心组织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工作

作者:杨红霞 时间:2021-04-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的号召,激励我院教师、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全面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院承办了本届职业技能大赛13个国赛项目和传统项目。

在各二级学院的精心筹备下,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共承办了健康照护、数控车、数控铣、网络系统管理、茶艺、茶焙等13个国赛项目和传统项目。前期,经多次协调与动员,我院教师和学生报名踊跃,共有学生543人、教职工80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达50个。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为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