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5

 

424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副院长、教授李玉峰,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副教授何清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蒋安主持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蒋安首先对张登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白钢华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张登沥一行对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实验实训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李玉峰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历史渊源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本科、硕士招生情况,双方就在职硕士招生、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探讨,最后张登沥一行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

IMG_1838

IMG_1866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