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我市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25日 11:21 杨红霞 点击:[]

 

为了响应《鹤壁市文明单位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7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泰山路参加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红霞带队,上午9时一行5人准时在泰山路与闽江路交叉口集合,对泰山路两侧的非机动车车道上、人行道上、以及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间的绿化带里的废弃的塑料袋、废纸、酒瓶、烟盒等垃圾进行了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的积极性很高,除了路面上明显的的垃圾外,还对绿化带进行了仔细的搜索,大家清理垃圾的行动还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赞扬。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用实际行动为鹤壁市打造“绿色宜居,美丽鹤城”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对我院进行2020年度高等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提升淇县北阳镇大马庄保育员培训班开班了!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