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提升淇县北阳镇大马庄保育员培训班开班了!

2020年07月22日 11:02 常志华 点击:[]

 

按照国务院职业技能提升“整村推进”计划,扶贫先扶智,职业技能提升是促进农民工增智增收的有效途径。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克服天气炎热、路途远等多重困难,720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提升保育员培训班在淇县大马庄如期开班了!  

本次保育员培训班历时7天,培训学员共计2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人),由护理学院专业教学团队负责教学任务。我院驻村第一书记杨守福主持开班仪式,淇县选派办主任黄春明亲临现场并做具体工作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和希望。祝愿各位学员在此次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我市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