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郑信鹤壁校区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02月17日 15:49  点击:[]

 

停课不停学—郑信鹤壁校区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15日上午,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鹤壁校区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为做好高职扩招学生春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在212日下发举办2019年高职扩招学生网上开学典礼通知后,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继续教育学院及时按照程序上报,成立党支部,班委,由先期确定的班主任李振平老师按照下发的鹤壁校区59名注册学生名单进行通知,组建了QQ群、微信群,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到全部学生。215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有关管理人员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鹤壁校区高职扩招学生一起通过网络参加了开学典礼。

网上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了网上“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开学思政第一课)”,下午进行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高职扩招学生学习平台使用、专业介绍和专业学习的网上培训和指导。此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学生将依托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建设的网络学习平台开始进行网上学习。此扩招学生班大部分为复原军人、党员。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全力以赴甘奉献——鹤壁电大开放教育学员站在疫情一线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