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情暖漓江”鹤壁社区大学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17:00  点击:[]

“翰墨飘香,情暖漓江”鹤壁社区大学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翰墨飘香送祥瑞,春联报喜年味浓。为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文明新风,推进鹤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114日上午,鹤壁社区大学与鹤壁社区大学漓江分校在漓江社区联合举行送春联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节日暖暖的祝福。

上午九时许,漓江社区党员和群众服务中心大厅里,社区大学师生早早铺好红纸,蘸好笔墨,挥毫泼墨,各显身手。大厅门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摆好桌子为群众发春联。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社区居民纷纷闻讯赶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副副精美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温暖着现场的群众。

鹤壁社区大学的送春联活动,不但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调动了社区大学书法班师生的积极性,更为社区群众喜迎新春、欢度佳节增添了节日气氛,深受社区群众的支持和喜欢。

微信图片_2020011414465835

微信图片_2020011414465920

 

 

 

 

 

 

 

 

 

 

 

 

 

 

 

上一条:全力以赴甘奉献——鹤壁电大开放教育学员站在疫情一线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向申六兴、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