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漓江”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30日 17:01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漓江”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

20191227日下午,鹤壁社区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漓江”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在鹤壁社区大学漓江分校顺利举行。参加本次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的有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蒋安、漓江社区领导等,联欢会首先由蒋安致辞,随后对在2019年度社区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体”、“优秀党建项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最佳贡献奖”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联欢会中《中国鼓》、《美丽的神话》、《模特表演》等精彩的演出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鹤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鹤壁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从业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