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7:34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11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赴鹤壁国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国立光电的智慧党建建设。国立光电提出的创建党的建设高质量示范引领高新企业、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富美鹤城增光添彩响亮醒目,展出的中共一大到中共十八大的图片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我心向党、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展示了争做先锋、为党旗争辉的信心,打造的党员人才三支队伍——红领团队、白领团队、蓝领团队具有企业特色。这些都让大家体验了高科技智慧党建的魅力。

同时,也体验了鹤壁国立光电的高新科技,感受了科技魅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国立光电的人力总监就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进行了洽谈。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蒋安要求大家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反思,查摆问题,把创新与发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建设高标准党支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图片_201911190848571

微信图片_20191119084857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漓江”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