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11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书记杜宗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勇到场巡听旁听并进行指导。副书记杨红霞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会议邀请克思学院教师王孝科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锋、常志华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巡听旁听工作组杜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发言内容切合实际,认识深刻。并提出了要充分认识抓好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注重创新形式,做到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具体办法

李希科副院长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当前一个时期内的重要任务,要原原本本进行学习,要学以致用,与继续教育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历教育做大做强、培训做成品牌、社区老年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巡听旁听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融会贯通,持续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按照报告指引的方向,扛牢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继续教育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学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新发展。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