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根据《中共鹤壁市委组织部、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豫组电〔2022〕39 号文件的通知》(鹤组文〔2022〕165 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安排部署,1123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和学生网络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第三督导组组长赵成志、成员常芳倩参加行政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红旗渠专题片,深刻认识和了解到红旗渠精神的伟大,要继承发扬好“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同时躬身践行把红旗渠精神努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各项工作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赵成志同志对行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出了点评和总结。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传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