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社区(老年)大学进社区举办 糖尿病健康宣传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8-12

 

 

 

鹤壁社区(老年)大学进社区举办

糖尿病健康宣传讲座

为提高老年人对糖尿病的知晓率,加强老年人对自我健康的关注,从饮食的角度指导老年人预防糖尿病,88日下午,鹤壁社区(老年)大学与护理学院联合走进福兴社区举办糖尿病健康宣传讲座,辖区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申洁副教授对社区老年人进行了糖尿病健康宣教。糖尿病患者或尚处于健康状态的老年人需要遵循合理控制食物总热量、均衡摄入各种营养物质、定时定量进餐和少量多餐的原则,时刻关注自身身体健康。

福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得到了老年人普遍好评。接下来,鹤壁社区(老年)大学与护理学院将根据老年人的健康教育需求,走进社区开展各类健康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升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