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8-08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各项决策部署,8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红霞强调,要将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我院掀起学宣贯高潮。一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内涵。要全面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切实用讲话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干劲。二要对标对表,提升工作能力。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同当前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起来,提高业务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武锋要求,要全面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务实担当的作风,要在创建国家级“双高”校等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