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鹤壁市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2021年04月09日 15:44 苏楠 点击:[]

为了提高退役士兵就业率,大力开展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宣传和培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和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鹤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鹤壁市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培训于48日上午在学院1号报告厅召开。

会议首先由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李继林致辞,进行开班仪式动员并对退役士兵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参加就业创业方面的培训,转变思想,为就业创业做好准备。其次,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骆春辉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给退役士兵在就业创业方面遇到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及对相关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保障进行了解读。然后,国家级创业导师、市创业指导中心窦增玉对就业创业培训内容开展讲座。从创业创新背景、创业培训理论、双创能力培养、创业扶持政策、鹤壁双创工作开展情况5个方面进行了创业创新能力培养详细阐述,培训师和退役士兵进行了现场互动,现场效果反应强烈,大家表现出了对就业创业的高涨热情。下午带领退役士兵参观了我院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参观了地方优质企业,天海集团、河南邦太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大家深受鼓舞,在企业中了解了社会需求并增强了对就业创业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10408154700

微信图片_20210408154644

最后,大家表示对此次培训很满意,收获很多,通过培训对以后就业创业方面有了方向指引、开拓了创业思路和了解了相关政策资金的扶持,这次培训很有意义。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 苏楠)

 

上一条:学院召开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

关闭

继续教育培训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