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纪律

2019年03月27日 14:31  点击:[]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学习纪律

    为确保培训的严肃性、规范性,提高培训质量,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制订本纪律,现要求如下:

  一、课堂纪律

  1.进入课堂必须穿戴整齐,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或事先规定的位置对号)就座。

    2、上课时,自觉遵守课堂秩序,不准说笑,不准在课堂里随意走动或自由出入,保持课堂安静。

    3、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上课时间不允许接听电话,保证正常课堂秩序。未经允许不得在课堂上交流。

    4、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5.不在教室内抽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远离不文明陋习。

    6、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二、学生考勤

    l、学员上课、集体活动均记录考勤

    2、考勤由班主任负责,考勤结果和培训成绩挂钩。

    3、严格执行培训考勤制度。

    4、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5、学员因特殊原因需离开培训中心,原则上不超过半天,必须经由领队批准,办理请销假手续。经班主任同意后,方可请假。请假超过半天的终止培训资格。

6.学员未请假或未按时销假,均按旷课处理。旷课二次将终止培训资格,并通报批评。

三、培训成绩及结业

1、专题培训时间超过八学时的,培训结束可能有本专题的考试。

2、专题培训时间少于六学时的,培训结束没有本专题的考试。

3、如果所有专题培训时间都不超过八学时,培训结束时有一综合考试。

4、培训成绩:出勤(迟到早退每次扣10%,每超过五分钟另加一次,扣完为止)占60%,考试占40%

5、总评百分制超过80分的算合格,获得培训学时,低于80分的没有培训学时。

 

上一条:学员守则 下一条: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

关闭

继续教育培训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