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来我院调研

2019年06月02日 16:33  点击:[]

 

学院纪委来我院调研

 

530日上午10点,学院纪委书记甄其云一行5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纪委副书记李玮主持会议,我院全体职工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蒋安对照《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巡视巡察审计整改深化拓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立德树人专项政治监督的通知》、《中共学院纪委关于印发<开展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以硬作风促大作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对标对表检查整改情况以及工作工作落实开展情况。甄其云书记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情况,对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干部规范言行、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微信图片_20190531162539

 

上一条: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期末课程考试在我院进行 下一条:2019年春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