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基地实地考核评估

2019年05月27日 17:37  点击:[]

523日下午,河南省人社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处长杨利民、郑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成玉等一行4人受河南省人社厅专技处委托,对学院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实地考核评估。副院长赵勇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按照《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从基地机构建设、办学指导思想、软硬件建设、制度建设、培训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赵勇与省专家评估组成员就基地几年来的建设情况及以后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评估组在听取汇报并实地查看资料后,对学院基地建设情况非常满意,同时要求学院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要继续面向全省、全市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2019年度上半年技能鉴定考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业务学习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