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社区大学举办“六城联创”公益网球培训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08:57  点击:[]

鹤壁社区大学举办“六城联创”公益网球培训活动

为了响应鹤壁市委、市政府推进“六城联创”工作的号召,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2019315日下午,鹤壁市体育运动学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鹤壁社区大学)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玉兰园校区运动场启动“六城联创”公益网球培训活动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鹤壁市体育运动学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鹤壁社区大学)的全体教职工和第一期培训班的20名学员。仪式由鹤壁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清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同志共同主持。仪式首先由鹤壁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清刚讲话,李校长讲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意义、活动的计划和安排。

     仪式结束后,由培训班教练李金标、刘智老师讲了网球运动的发展概况以及鹤壁市网球运动的开展情况,李教练和刘教练分别讲了网球练习的注意事项、练习的技术要领和技巧,并现场做了示范。随后,李教练和刘教练把学员分成男女两组开始动作练习。

 

 

 

 

 

 

 

上一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