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8年度公需科目培训

2018年11月07日 15:2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2018年度公需科目培训

按照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安排,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9月到11月份集中组织了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

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历经两个多月,分别举办了2018年度、补办了2014-2017年度共五个年度的公需科目培训班,总培训人数达1807人。

本次培训聘请了我院教授、鹤壁市党校教授十三人分别从《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系列讲座》、《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养生与心理健康》等方面分别进行讲解,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开阔思路和拓展视野,能更加全面的看问题。

 

 

上一条:鹤壁社区大学举行送对联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志愿者义诊服务活动在桃园公园举行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