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职工赴大石岩参观学习

2018年05月02日 15:21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职工赴大石岩参观学习

4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到淇县大石岩村参观学习。

在大石岩村,职工们首先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徐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听徐光同志介绍大石岩村在党的十八大以后的发展变化;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活动最后,在徐光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庄整洁家园美的传奇大石岩村。

通过参观新农村大石岩,使职工们切身体会到了农村振兴战略使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今后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处处做出表率。

微信图片_20180428093242

 

 

微信图片_20180428093322

 

微信图片_20180428093347

 

 

上一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我院进行 下一条:我院被省电大评为2017年度考务管理先进单位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