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暑假培训

2018年09月14日 08:29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暑假培训

    按照学院教务处安排,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继续教育学院于82728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内培训。

培训期间,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蒋安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章为遵循,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转变思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也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以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阐述,旨在与学院职工一起牢记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拓宽办学渠道,与时俱进,共同发展。下午,邀请学院组织部部长王在尚做了《认清当前形势,做好本职工作》的讲座,王部长从国家大的形势、学院的工作要求、职工自身的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职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意识,调整身心,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28日,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山城区“党建+”党群和合共同体,到石林乡红色教育基地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两天的培训,使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对本职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今后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处处做出表率。

 

上一条:社区大学活动 下一条:蔡院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