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走进社区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09:21  点击:[]

鹤壁社区大学  鹤壁书法家协会

举办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走进社区活动  

 

新年伊始,15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鹤壁社区大学、鹤壁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了“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走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鹤壁社区大学院长王合生主持,鹤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鹤壁市书协主席李建东作开笔致辞。

社区大学是以社区全体成员为对象,开展旨在提高社区成员素质和生活质量,促进社区成员全面发展和社区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活动。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开门迎春春满院,抬头见喜喜事多”“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人间福满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饱含着真情祝福和喜气的春联,让大家感受到了那久违的浓浓年味。摄影爱好者则端起相机,为大家拍摄温馨的“全家福”。现场书写的春联,免费赠送给广大社区市民,以这种传统的公益慰问方式送去节日的祝福。

 

 

IMG_6982_看图王

IMG_7031

IMG_7060

微信图片_20180108174825_看图王

 

 

 

284736105534205028

IMG_7043

上一条:我院被省电大评为2017年度考务管理先进单位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