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职工专题学习孙斌书记党课精神

2021年04月13日 08:06 杨红霞 点击:[]

4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孙斌49日为学校党员干部师生讲党课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蒋安主持。

首先由杨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孙斌书记党课《深化党史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推进“十四五”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内容。孙斌书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讲起,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要忠诚于党;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蒋安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孙斌书记党课内容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要结合“双高”校建设中继续教育学院的具体任务,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培训、学历教育、社区大学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21114358

微信图片_202104121114351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鹤壁市第一届技能大赛动员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