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19日 17:26 杨红霞 点击:[]

20213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313日学校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孙斌和院长蔡太生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安主持。

会上,副书记杨红霞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孙斌的讲话精神,孙书记回顾了2020年学校的党的建设新成效,并就2021年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副院长武锋传达了学院院长蔡太生的讲话精神,蔡院长回顾了2020年学校工作新成效,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新任务。常志华主任传达了2021年学院纪委工作报告。

最后,蒋安书记强调,在奋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191104551

 

 

 

上一条:中国老科协院士专家陈高宏教授莅临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