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扬帆再起航

2021年01月04日 16:48 杨红霞 点击:[]

2021年的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新年、表彰2020年度社区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对2021年的社区工作谋好局, 20201231日上午9点,在桃园社区物业楼四楼大会议室鹤壁社区大学和长江路办事处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扬帆再起航》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联欢会。联欢会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致辞:蒋安对2020年度长江路办事处各社区和鹤壁社区大学联合开展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在2020年度社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鼓励、对鹤壁社区大学被评为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与社区工作者分享了喜讯。蒋安和长江路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对在2020年度社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在歌声、舞蹈、戏曲、诗朗诵…….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欢庆2021新年的到来。

 

 

 

 

上一条:鹤壁社区大学召开工作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被“鹤壁市总工会、鹤壁市人社局”评为“鹤壁市工匠培训中心实训基地”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