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1日 17:18 尚玉保 点击:[]

 

2020121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浚县教学点、淇县教学点、鹤山区教学点以及校本部的班主任。

会上,蒋安书记传达了河南省开放大学转型更名的会议精神,并针对本次期末考试做了详细要求。随后武锋副院长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成人高等教育、网络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147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教职成<2020>228号)的要求,强调各教学点考试期间要利用人脸识别系统和手机屏蔽器,加强考试各环节的管理,促进考点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保障考试组织工作的安全,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最后教务科沈向阳、尚玉保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也做了详细要求。

上一条:鹤壁社区大学被评为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