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11:46 杨红霞 点击:[]

20201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政治和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杨红霞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公报形成了一个重要判断,指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以及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愿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目标的12方面的具体举措。蒋安谈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感受,并要求全体职工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公报精神, 提高政治素质。

 副院长武锋领学了教育部等九部委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教职成【20207号,武锋针对通知中提出的推动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并重、支持国家开放大学办好面向军队士官的学历继续教育对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工作导向谈了看法。常志华领学了教育厅办公室文件教办职成〔2020142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部分职业院校实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进行视导的通知》(代拟稿)。

最后,蒋安还对日常管理、考试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职业技能培训要加大力度、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省电大疫情防控评比工作中获表彰 下一条:鹤壁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了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