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0年07月14日 17:35 杨红霞 点击:[]

20207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聆听了党总支书记、院长蒋安做的《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担当,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的主题党课。

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成事多想政治效果。继续教育学院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检查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查找政治偏差,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蒋书记指出,本学期在疫情出现和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春季招生、教学管理、社会培训等工作上仍然取得不错成绩,受到学院领导好评。学院进入暑假后,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假期开展各类培训、电大考试、论文辅导等工作,特别是近期要做好全国互联网十创新创业大赛辅导、省级示范性老年社区大学的申报工作,相关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责任担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