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0年07月13日 08:45 苏楠 点击:[]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营造优良的出行环境,践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长效机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鹤壁市淇滨区文明办和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活动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77日早上720继续教育学院在武锋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黄山路与朝歌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ec036c0c39f3b0c26cb3535fd3a06f2

764d8a81d0237fa229f999d49964f19

四名党员教师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分别站在十字路口的四个路口维持交通秩序,上午7:308:30之间正是人流高峰期,重点围绕车让人、人看灯,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行,非机动车等红灯时越过停车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劝阻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效果明显。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党员有担当、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强国挑战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为鹤壁市政协工勤岗位工作人员举行“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