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他们迎合企业需求举办培训班

2019年07月16日 10:05  点击:[]

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他们迎合企业需求举办培训班

7810日,市人社局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我市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培训班。我市百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我省高校教师、省人社厅领导和企业富有经验的人力资源总监(经理)等到场授课,课程主题包括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目标绩效管理、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新形态、人力资源服务新趋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内容。培训班还设有现场观摩课程,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个学术场馆,加深了企业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了解,促进了校企合作。

这样的培训班非常好,迎合了企业管理人员的需求,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为今后更好地发展企业提供了新思路。鹤壁淇水鹿苑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娟表示。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春根表示:今后市人社局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举办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培训班,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82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3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85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1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30.jpg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网络统考 下一条:鹤壁电大教务科被国家开放大学评为教务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