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09:35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280908242

微信图片_201906280908252

 

微信图片_201906280908245

上一条:举办“心理健康 高效学习”知识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