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社区大学举行送对联进社区活动

2019年01月29日 12:03  点击:[]

鹤壁社区大学举行送对联进社区活动

春联迎新春,墨香暖人心。为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125日下午,鹤壁社区大学与鹤壁社区大学漓江分校在漓江社区联合举行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群众。

现场十多名书法爱好者,有七十多岁的退休大妈,也有刚刚七岁的孩子,他们提笔挥毫,或楷书、或隶书,洋洋洒洒,一起为社区居民撰写对联。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温暖着现场的群众。鹤壁社区大学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举办写春联进社区活动,旨在营造浓郁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区居民带来文化艺术的精神享受。(继续教育学院  杨红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 下一条:电大期末考试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关闭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