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2-04-30

2022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

本科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按教学计划的规定,2020年秋季入学本科各专业学生将在2021年秋学期完成综合实践环节,为保障学生按时保质完成,现就有关工作提出如下意见和要求。

  一、总体要求

  毕业论文(设计)是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必须在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教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严禁抄袭他人研究成果,学生完成的毕业论文查重率不能超过30%。同时,学生在入学以前发表的论文不能代替毕业论文。

  本科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过河南电大毕业作业指导平台完成,网址http://byzd.open.ha.cn/,按照该平台的要求程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写作及答辩(毕业论文选题必须和所学专业有关)。所有本科学员均需通过该平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以取得毕业论文成绩,凡不按时按规定完成者,不能取得相应学分,将会影响正常毕业。

  二、进度安排

20223152022331

选题,拟定题目

2022412022415

搜集资料,列内容纲要,提交任务书(附件1

20224162022430

完成并提交初稿

2022512022531

修改论文、定稿(必须定稿,否则无法安排答辩)

2022612022615

毕业论文答辩

 

三、论文答辩

只有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指导教师同意定稿的学生可以参加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需提交按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论文排版装订样式(附件2)排版的纸质论文1份,各专业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以最终答辩成绩为准确定。

 

附件1:任务书

附件2: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排版装订样式

附件3毕业论文(设计)论文写作名单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