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社区大学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作者:杨红霞 时间:2021-02-27


疫情无情人有情,春联携爱暖人心。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活动工作的开展,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鹤壁社区大学继续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23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带队一行5人将春联送到了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漓江社区、和谐社区等社区,李院长与办事处、社区的工作人员就2021年社区老年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社区的教育成果。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送春联进社区活动不再采取现场书写春联的形式,而是印制好春联,深入办事处、社区由办事处、社区按照防疫要求有序发放到居民手中。一副副精美的春联,映衬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携带着美好的节日祝福进入了千家万户,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鹤壁社区大学的送春联活动,即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也传承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添了节日气氛,深受社区群众的支持和喜爱。(继续教育学院  杨红霞)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