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0

       2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杨红霞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杨红霞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第五督导组组长裴小鹏到会指导,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