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在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中获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3-01-03

2022年春,以“桑榆生辉洒满天 乐学享老绽华年”为主题,围绕短视频创作、剪辑和展示等内容,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我校报送的作品《乐学太极》经线上展示、组委会初筛、专家评委评审和在线投票等一系列环节,获得优秀奖,并在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展播。

教育成果活动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学员乐学享老、老年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鹤壁社区(老年)教育工作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态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

今后,鹤壁社区(老年)大学将继续聚焦老年教育多样化需求,把老年大学建成老年人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心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贡献力量。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