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学党章、用党章•喜迎二十大”

作者: 时间:2022-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学党章、用党章,使每一名党员充分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职责和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7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尚玉保、苏楠以“学党章、用党章·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他们系统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历史沿革以及具体内容,并强调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用军嫂靳月英、孔繁森等先进典型事迹告诉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无论何时何地,都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

最后,杨书记提出要求,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平时也要持续自觉学,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认清自己与党章要求之间的差距,结合工作实际书写心得体会,明确努力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版权信息: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92-3333268